最近客人們都會主動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以及打卡分享,能收到你們的回饋真的是覺得就甘心!!! 很開心我們用心製作的手工甜點能被你們喜歡~

 

劉晴天分享  

↑ 一位攝影師客人到墾丁工作時發現我們,隔日立馬下單訂購我們的提拉分享給她的朋友們!非常感謝她這麼的支持我們!

 

  S__417795    

↑ 慢慢地有人開始發現我們除了甜點以外的用心之處了!感謝分享~~

 

歡迎喜歡Bababa Tiramisù的朋友主動與我們分享您的推文唷~~~:) 

雖然有點老套但還是必須真心地說:「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呀!!」

 

  

Bababa Tiramisù

服務專線:0978-608-663 Nicola 康先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52-766-427 Nadia 林小姐

FB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abatiramisu

線上訂購單:http://goo.gl/7QRmsh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abatiram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