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了。

我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『房屋仲介』經過了八個月,我任性地想以我自己的方式過生活,放下一切來到了墾丁尋找我所嚮往的生活方式。很謝謝我的家人願意支持我的任何決定,這段時間內我從一個民宿小員工慢慢到自己創業,在這創業的過程中看到、學到很多東西,不管人、事、物,我看得更廣,學習的層面更大大提升。更從一個不用錢的攤位到在當地的黃金攤位繳出半年近17萬的租金。

擺攤的這半年來,每個顧客都是我最大的鼓勵!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堅持走到現在!而半年後準備回高雄開工作室的我突然有個很大的轉變⋯

「我不該再任性了!」回高雄後的幾天,我決定回到最初、找回初衷。

每個人都應該有夢,但如何去實踐那個夢才是無比的重要!我在墾丁的這兩年曾經嘗試實踐夢想,了解夢想不易達到但那過程才是最美的,而通往夢想的路其實有很多種!

最後我選擇走回我該走的路:『房屋仲介』。雖然繞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,但我不後悔我做的每一個抉擇!因為如果沒有走過這段路,又怎麼會更加確定自己該往哪條路走?又怎能走得更堅定呢?

BABABA TIRAMISÙ 將在這篇文章發佈後的三天正式關閉粉絲頁。非常謝謝這一路上所有曾經支持我、給我鼓勵的人! 我會帶著這個精神及感恩的心繼續地在不動產業裡服務。

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!!! Emoticon smile 祝福你們,也祝福我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abatiram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