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線上訂購單: http://goo.gl/7QRmsh

我們堅持最好的品質,使用義大利Galbani牌的Mascarpone 乳酪及法國President(總統牌)鮮奶油之進口頂級食材,添加高成本的咖啡酒和白酒提香。

用最傳統的方式製作,製作過程中蛋白、蛋黃皆經過高溫殺菌,讓您在台灣也能既輕鬆又安心地享用最甜蜜的義式經典手工甜品!

不甜不膩,口感細緻且多層次,帶有濃濃的咖啡香和奶香,豐富您的味蕾饗宴!

訂購品項:
1. 提拉米蘇8吋(圓形狀) - 試賣價520元/個
2. 提拉米蘇6吋(圓形狀) - 試賣價390元/個
3. 提拉米蘇杯裝(1盒15入, 1杯約120cc) - 試賣價900元
*滿2500元以上滿運費,不足2500元需另付冷凍運費(黑貓宅急便)。

運費計算: 一件150元,二件210元,三件以上270元;
多項品項合購運費另外報價(依尺寸大小而不同)。

訂購流程:
1. 線上填寫訂購單,送出後收到訂單確認信件
2. 確認信函收到2日內完成匯款
3. Email回傳或電話通知匯款資訊(姓名、匯款日期、匯款金額、匯款帳戶後五碼) → 確認匯款完成後訂單成立
4. 您將收到貨品寄出通知信函(依照您指定的收貨日期)
謝謝您的訂購,Buon appetito! (祝您用餐愉快)

小提醒:
A. 若一日內未收到訂單確認信件請 E-mail: bababatiramisu@gmail.com 或來電: 0978-608-663/ 0952-766-427 確認
B. 由於蛋糕每日手工限作,請提前5-7天預定。若有緊急訂單,請來電訂購確認。
C. 由於避免運送過程中蛋糕變形,一律以冷凍運送,收到蛋糕後請記得退凍後再食用。

 

*也歡迎EMAIL來信索取訂購單(bababatiramisu@gmail.co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abatiram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